close

經由交友APP認識的 L 從38歲變成48歲,我見到L本人跟網路交談時的感覺蠻接近的,幾天下來相處得也不錯,只是見面後兩人間又多了更多化學反應。我那時已過40,L大我8歲(1974),都已是熟透的適婚年齡了,所以我們很快就確認了關係。L開始每個月固定飛來台灣找我,L也邀請我飛至SG認識他的朋友,我們對這份感情都很認真,接著我們討論起我們的未來,但,在這看似安排好的道路上,卻在我到了SG後出現了我沒有預料到的發展。當我們 「 交往約一年時 」 ,我提出是否該開始著手結婚的安排。我驚訝地發現,他雖然很確定想跟我共度一生,卻沒有很確定想結婚。在我們討論的過程中,他對婚姻的說法一直在反覆變動,譬如:一下子他說,他很重視婚姻;一下子他說,那麼多人離婚;一下子他又問,如果我們結婚又離緍的意義是什麼?「這怎麼跟一開始我們認識時我接收到的訊息不同?這不是之前一直稱他是我Mr. Right的人嗎?」

看著精神內科吃著憂鬱症藥物找到戀愛教練:

⓵ 我的故事(如何預備離開前任,並快速精準進入踏實的婚姻)
⓶ 女性能量(feminine energy)對成功約會的關鍵性
⓷ 認識自己並改寫潛意識,來達到夢想中的親密關係/婚姻

arrow
arrow

    最平凡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