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3年在SG期間,我該怎麼重啟我的職涯,該怎麼填補這在台灣空白的1年?還有,我該怎麼面對親朋好友?光想著要回去面對大家的關心,一陣疲憊感和羞恥感充滿著我的心頭。或許是無法接受自己只能將過去1年當作一個感情經歷,而沒能讓我累積經濟和工作的厚度,我很不甘心。
2024年在TW期間,我該怎麼面對他的分手:那到底該怎麼辦呢?
當我還在這樣思考時,突然一個連我自己都被嚇到的念頭鑽入我腦中:「我可以跟他分手!」
(L的What's app封面照片,是在日本北海道札幌 的追求色情的粉色自由女神!)
許下生日願望 : 
你想我成為你的女友,但是我不是在找男朋友,而是在找老公(Get the ring)。直到確認要結婚之前,我都不會只跟某個人單獨約會。
EP3 一個人的生日創傷什麼是「轉動式約會(rotational dating)」?
轉動式約會是指:一個清楚知道自己約會目的的人(以我們的例子而言,就是結婚),不進入一對一約會關係,不將目光焦點都放在同一個人身上,而持續跟多個人約會,持續認識彼此的價值觀和擇偶條件標準(以下簡稱 love list)。直到某個約會對象也跟你有一樣的約會目標,也符合你的 love list,並且是想跟你一同完成這個約會目標(他不是只是想要結婚,而是想要跟你結婚),也真的一起完成這個目標了(不是只是口頭跟你說想要跟你結婚,而是真的採取實際行動。譬如:求婚了、結婚了),
才進入一對一的關係

沒有別條路好走的我,必須儘快建立我的「轉動式約會」需要有的基礎條件?

清楚明確自己的 love list
這樣的人會對轉動式約會更加容易上手,知道可以納入哪些人進到約會圈中,並淘汰哪些人出約會圈。
如果不清楚明確自己的 love list,轉動式約會則可以幫助你更快速地感受並調整自己的 love list。
懂得吸引
要有多個以上的約會對象,才能夠轉動式約會。我那時同時都有5~7個約會對象在轉動約會。
願意為自己的渴望,採取不一樣且有效的行動
轉動式約會有太多的好處,但這確實是一個目前大家還不熟悉的約會方式。如果你很在意約會對象怎麼看待這樣的約會方式、能不能夠接受這樣的約會方式( 不發生性行為 ) !

這樣的情況下,你對對方有很多的期待,自己的約會能量就會是不自由焦慮,就會給彼此帶來許多無形的壓力。前男友如果符合你的 love list ,想跟你結婚,並真的付出實際行動,做個真男人的人,才有這個榮幸成為你的唯一。前男友轉回到真的合適你的對象,會看到你的價值,就會主動積極 !如果對方不積極不上心,自然是有某些他意識到、或他潛意識知道的原因、或就是他現在還不合適進入婚姻不論是什麼原因,你們之間最合適的發展就是你們不要進入婚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EP3 一個人的生日創傷你不會再陷入女友陷阱:我已經等待我的男友來娶我,等得夠久了,繼續一樣的行為(譬如:繼續在關係中,做好做滿,想讓他看到跟你結婚的價值),只會得到一樣的結果。
轉動式約會讓你拿回你感情的自主權,你可以將男友完全淘汰出至約會圈,也可以將他留在約會圈,你可以自己判斷他是否符合你的 love list 來決定。而唯有那個符合你的 love list ,想跟你結婚,並真的付出實際行動,做個真男人的人,才有這個榮幸成為你的唯一。你不只不需要逼婚,真的合適跟你結婚的對象反而會積極地想要跟你結婚、安排所需的事宜。因為,在你沒有確定婚約之前,你不會一對一地屬於任何人。若這個約會對象想要成為你的唯一,他要付出的,不是只有成為你男朋友這種輕鬆的要求,而是要真的認真地考量後,邁出信心的那一步,向妳求婚,安排結婚的事宜。而這一切,你都不需要督促催逼他。
EP3 一個人的生日創傷選擇到合適的人進入婚姻關係:不會將注意力都放在特定一個人身上,就容易被粉紅泡泡蒙蔽了雙眼,看不到 red flag。
我們要得到不同的結果(能選擇到合適的對象),就要做出不同的行為。也就是,不要再僅是憑著感覺來做決定,而要加入價值觀來觀察判斷,也就是我們在轉動式約會時需要的 love list。
EP3 一個人的生日創傷約會不會再患得患失:當我們只跟一個人約會或成為男女朋友,將我們的注意力都放在特定一個人身上,就容易被對方的一言一行牽動著思緒,期待他要做什麼、不能做什麼。譬如:怎麼還沒帶我見家人朋友、怎麼還沒求婚?一直將焦點放在對方身上。

arrow
arrow

    最平凡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